松籁

我们从来都没见过面,我们也没可能见过面。我们都是旅行者,我们不是这里的故人,这里也不是我们的终点。下一个目的地还在等着我们。

吝(ケチ)

*伏八同研究室设定*


伏西米:最近那个新来的女人总是缠着你干什么啊misaki~

八田:都说了不要叫我misaki啊!也没什么啊,只是讨论入试试验的问题。

伏西米(不爽):啧。


八田一开始面对女生还会脸红、手足无措、哑口无言,但回答问题时认真起来,就能顺畅地讲下去。慢慢地就混熟了。

这天两人讨论完学术问题,还顺便讨论了两人都在玩的街机游戏。

伏见进实验室的时候两个人正为同是游戏中homura阵营而一副相见恨晚状,狂吹homura板载什么的。

伏西米(不爽):啧。

路人女:ssfd

伏西米开启嘲讽模式:有什么问题是要一定问misaki而不能问我的呢~misaki可是留年第二年的傻瓜呢~也只有周防尊这样的老师愿意接受这个笨蛋学生~

路人女:因、因为八田前辈对入试试验更有经验呀……(内心os:考了两年的八田前辈真的知道很多呀!而且伏见前辈那么可怕……)

八田(拍案而起):啊?你这个混蛋说啥?留年两年怎么了?还有,不准用那种小看人的口气说尊哥啊!

伏西米(不爽):啧。


隔天,伏见把十年来的入试试验的题目连带答案(精确到步骤)交给了新入生的女生。


八田(脸红):啊、哦……没想到你还是个好人嘛……那个……昨天不该骂你的,对……对不起啦。

伏西米(傲娇):哼。知道就好。


路人女:伏见前辈您真是救世主!

路人女:我原来以为您不好相处,没想到您是个好人!

路人女:其实……我有件事想找您商量。

路人女:您和八田前辈关系很好的吧……八田前辈有女朋友了吗?我、我其实喜欢八田前辈!


伏西米:答案还回来!!!滚!!!


后来路人女转学了。

不明所以的老师草薙出云:听说是被你吓的?你怎么这么小气?

伏西米(内心os):跟misaki有关的事我哪儿哪儿都小气怎么着


后来,因为八田过于崇拜实验室大导师周防尊,伏见转学去了隔壁宗像礼司的实验室。

那都是后话了。


*你敢信这篇文里的伏八&路人女原型就是我实验室里的三角恋三位前辈???*

评论(3)

热度(20)